页面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我的娘家

年初一晚上,君姐姐带了一帮友族同胞来我家拜年。(在我旁边穿白色衣服)
平时要拍君姐姐一张照片都辛苦(因为她不给我拍)
今天竟然给我任拍,拍了3张。
君姐姐...嘿!嘿!嘿!
这次你还不上当。哈哈~



女儿在妈妈家喜欢玩这个,大妹老公从中国带回来的。
这里应该还没有的卖吧!
有的话就买一辆给她玩~

后面的黄梨香,在马六甲很少看到。
拍一张照片留念下~咔喳!

看这边...1 2 3 咔嚓!
非常合作的3个小朋友。



在妈妈家前面,女儿帮我们拍的。
还不错吧!至少我们俩个都在里面。



老公和女儿合照


二妹的儿子,和小妹的女儿。
很喜欢拍照哦!摆了很多的pose.



我的二妹和她的小女儿,今年新年我是第1次看见她哦!
快叫大阿姨.......
看她几可爱~

我的大妹,几时才轮到你摆在这里给大家看???
看下啦!
看下有钱人长什么样子的...哈哈~被扁死
还有大头虾的我竟然忘记跟妈妈合照
妈妈原谅我这个不孝女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