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部落格问卷

在哥妹俩看到这个好玩的东西
放在这里玩玩下...

*部落客问卷*
1。什么时候开始有了部落格?
2009年4月

2。为什么要开部落格?
嗯,留给孩子们做纪念

3。你认为开部落格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好处:可以记载孩子们的成长点点滴滴,还有开心的...不开心的...
都可以写在这里。说真的我很喜欢这里...~

坏处:不可以说人家的坏话瓜,会被人家轰炸的 囧~


4。家人和朋友都有经常来你的部落格,或是邀请你到他们的部落格吗?
这个嘛!要看心情罗~喜欢就给不喜欢就不给
其实发现自己有两种性格...我超讨厌的


5。请写出你的部落格的网址。
会不定时跟换的哦!所以我说讨厌自己的性格


6。希望日后自己的部落格能怎样?
希望可以把自己的部落格设计到漂漂亮亮,
我喜欢漂亮的东西。
在我有生之年都应该会更新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