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我的财产

孩子吃剩的蛋糕
到了晚上还有3片没吃完.....~

刚刚收工回家的老公一看
依~!这么丑的蛋糕一定不好吃
没人叫你吃啦!请放心...
最后那3片蛋糕进了垃圾桶的肚子
悲哀又可怜的蛋糕

我自己呢?也是一片也没吃
做么叻?怕胖啦!


突然想整理一下我做蛋糕的用具
就搬搬搬...搬了一大堆出来
把它们通通放在一个大的箱子里面

原来我已经买了不少的用具
最多都是做燕菜的模型~
拍了张照纪念下...

有搅拌机、燕菜的模型最多...
那个粉红色下面还叠了5个
还有鱼的模型(超大的)2个
还有hello kitty的模型很可爱
小龟仔的模型
还有做饼干的模型(拿来印的)
切燕菜的塑胶刀
量水的杯...................等等~

还真是超多的(个人觉得啦!)
不知道给我家老公看到会有什么反应厚???
劈死我乱花钱买这些无用的东西
哎呀!做人嘛!欢喜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