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找不到

今天是星期天
孩子们没有补习
就带他们去shopping走走罗~

也一起带家婆和老公的JJ一起去
反正车可以坐的下就一起去罗

孩子喜欢去jayajasco玩game
今天好像没什么人哦!奇怪...星期天耶!
难得通通跑去新开的那间?

回家顺便经过mydin
又跑进去...哗!非常的塞车
今天有大减价咩?

去超市找我要的东西...
其实我在找妈密精华酵母(煮妈密鸡用的)
看到书是黄色罐装的
就是找不到难道我这里没卖???

还有一样东西也是找不到...
就是植物性奶油
难道也是没卖???

找不到我要的东西...却找到我以前找了很久都找不到的东西 囧~
就是找到油滑虾酱 天在玩我?
我的朋友已经送我2大罐了

嗯,搞不好等我放弃找它们的时候
它们又会自己跑出来

唉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