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订机票

搞了几天的机票终于都订好了T_T
真是非常感谢玲JJ的帮忙

还教我怎样上网订机票
可惜..我的信用卡过不到账(银行需要注册密码)
懒惰去弄~囧
借用玲JJ的信用卡过账(我才付现给她)

好开心哦!终于能飞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飞程”
期待....................~!


不知道为什么老师最近教的舞蹈....囧~
上个星期教【一剪梅】跳到好像耍太极酱
今天教的这支舞蹈也是半斤八两>"<

老师教的舞蹈都是5月1号交流会有跳的
不过要买票的哦!1张RM30
有的吃有的跳...我的最爱~
可惜当天不能出席(有点遗憾的感觉)

问天为什么要安排在同一天???
没的跳就在家自己一个人跳罗!
虽然有点无聊
不过酱才可以平衡我的心
好奇怪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