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烦人的烟头

老公的office有一架电脑
是装来看CCTV的
不过也是可以上网看东西......~

平时我有空就会在office那里上网
毕竟那架电脑比较新 (喜新厌旧的我....囧)

家翁也喜欢在那里上网看股票

可是...他有个小毛病
就是喜欢在office里面抽烟

然后就把烟头丢在地上
用脚“踩”2下就酱算了

每次我看见地上有很多很多的烟头时
就拿扫把把地上扫干净 (office毕竟是收钱的地方,给顾客看见就不太好)

可是当你扫了没几天过后
地上又开始变出生产出很多很多的烟头出来 我火大了~

开始投诉老公你的爸爸....ble ble ble
我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狠心看不见烟头 (当地上越来越多的烟头时....看他还敢丢吗?)
很奇怪为什么不拿个东西来装
就是硬要丢在地上?

我又不是家里的菲佣...
收拾不完的人会火大的叻!

现在...决定不去扫烟头了
决定....决定....决定....决定不要心软呀!(之前失败了几次)心太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