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未来星妈

女儿放学回家
就开DVD看自己喜欢的儿童歌曲

我就说:很好听厚...
女儿就理直气壮的说:哥哥还讲不好听~每次人家开就说人家很烦
(哥哥投诉妹妹听儿童歌曲)

其实说真的我也蛮喜欢听儿童歌曲 (老天真吗?)
儿童歌曲其实也不错下啦!
最重要的是可以琅琅上口....唱个不亦乐乎

最近女儿开始学她的哥哥们吹笛子
当她听到哥哥们吹笛子的歌曲出现在她的DVD歌曲里面
她就开始猛吹........~

其实女儿根本就不会吹笛子
不过我觉得她遗传到她妈妈我对音乐很有天分

她虽然是乱吹
可是她却跟着很有节奏的在吹 (她的节奏感非常的好)
在该停的地方她都有停
不错下哦!女儿

她吹了【小蜜蜂】、【抓泥鳅】。。。。。(还有的我忘了)


上次幼儿园的老师跟我说:给你的女儿学唱歌啦!她又生的这么美...
唱歌要有兴趣
等女儿自己要学的时候才给她学

搞不好我还是未来的星妈.......(现在几点哦?还在发梦?)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