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我也要减肥

昨天舞蹈的老师没空
所以舞蹈班休息一天
在家上网跟某人聊天

知道他很忙一下的啦!还“特地”kacau他 哈哈...
现在边写日记边跟他聊天~ 一点也不认真写日记

写点别的...

下午在家练习我的舞蹈
老师以前教过的再拿出来温习一遍...

发现自己有几首开始忘记了
女儿看我跳
她也在旁边装模作样
舞蹈的天份也不错下哦....~

看来越有当歌星的天份...哈哈~

我说:我跳舞是为了减肥啦!
女儿回答说:我也要减肥啦!不然泳衣穿不下啦!
很汗
竟然会酱回答我...

4月30号学校又有假期(怎么感觉一直有假期???)
好像是学校的运动会隔天就休息多一天
这个校长好像很懒 哈哈...
就是说连连有3天的假期
去哪里好呢???

看来要好好计划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