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跳去level 4

又到了星期六...
又是老二上珠心算的课

唉~又要换时间了

老师说他在这个班没有竞争对手
我给他去level 4 上课。(现在level 2)
可是...是星期四傍晚6点半的时间 (明天还要上学呀!)

我....开始傻掉~囧
没有美丽的时间了咩?

老师又说给他进星期五那班他会比较压力罗~
毕竟那班是“高级”的班~ (很厉害的学生·)
硬硬进去等下我孩子不能吸收

跟老师说回家考虑一下
(其实好像都不用考虑了,一定要跳)
没办法了就下个月开始吧!

搞不好没2个月又要换班了

老二....记得用心学习哦!妈妈载你很辛苦的... (车程很远大概45分钟吧!来回就要1个小时多)
加油哦!


等待1个小时半等老二下课
就跑去了大众书局买参考书给孩子

又非常的顺便给我找到我想知道很久了的东西....
就是人家做蛋糕上面那个白白色的cream
分量是多少才可以打的出来

我只知道蛋白加糖
可是不懂比例是多少加多少...

答案:4个蛋白+120g的幼糖
哈哈...明天有空的话就试试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