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预考当中

照片已经上传好了不过不是在这里
在费事簿那里 FACEBOOK
朋友记得去那里看哦!
还没加胖丁的朋友可以ADD我【用户名:pangding】就可以找到我了
我很容易认的啦!最漂亮那个就是我了...哈哈~不要吐


怎么感觉在哥妹倆上传照片会是一件麻烦的事
人家一次过可以上传很多张的照片
新仔gogo 看来你要加油了哦!
有时间的话“改进改进”(要越来越先进呀!)


今天我家老大开始预考UPSR了
老二也在考试当中... 可是根本没看见他温习功课
不要期望他会考的很好
有及格我都偷笑了~
阿弥陀佛~菩萨保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