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练习

现在是农历7月,8月中秋就不远了~

附近的中学生今年还是有主办中秋晚会。
去年办的很成功,今年继续努力...


大致上节目都有表演活动
土风舞的安娣有跳舞表演,连幼儿园也有。
老师选了我们家的女儿参加表演
女儿可以说每个星期1和3都在学校练习(有7-8个小朋友吧!)



除了表演之外,大人和小孩最感兴趣的就是抽奖节目抽奖的礼蓝都是找商家赞助的
去年老公报效了3个,他说今年换我颁奖。(其实叫我上台我也很怕)
抽奖的幸运号码每张卖RM2
卖越多越好...反正礼蓝就那20多个~
学生可以赚很多~


那赚到钱怎么用呢?大家可否想知道?
其实我知道一点点...哈哈~
他们/她们用这些钱去游玩,地方我就不知道
不过看见他们/她们全部人一起去玩
我觉得这个也是个很好的方法,一起努力赚钱去玩~
大人玩的开心,小孩也开心。她们有钱赚也很开心...
一举三得呀!



至于舞蹈方面,老师选了土风舞的舞蹈给幼儿园的小朋友跳
我觉得应该给她们跳目前流行的no body
或许会觉得这个舞蹈很难?
其实只有给她们跳“重点”的手势就好
其它的地方可以自己改良简单的动作... (说起来好像很简单)
你们认为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