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梦想laksa

从小都不会怎么吃辣,发现嫁给我老公之后吃辣的功力进步了不少。
还学人家吃马来人zhengjialu,装在瓶子里面是小小的鱼仔。
刚刚开始接触它的时候,辣到不行。
现在感觉它还好......老公也赞我厉害不少。哈哈...跟的他多~

吃过我大嫂煮的阿参laksa,味道跟槟城卖的laksa没有俩样..一流
要是她开个档口卖阿参laksa的话,不怕没有生意做。
可惜,她就是一个字“懒”。
叫胖丁妈偷师研究看怎么煮,她说材料简单罢了吗!
不就是laksa叶、姜花、小葱头、小辣椒、阿参片、马来盏.....
说是很简单啦!可是没有煮过都要靠自己去摸索。
好吃的话还不要紧,难吃的话就浪费了材料。

昨天去外面吃晚餐
老公知道我喜欢吃阿参鱼,就叫了阿参蒸鱼给我。(感动)T_T
那酱的味道我研究了很久,嗯...根本就是阿参laksa的酱
只是做到浓稠用来蒸鱼。
看到ohbin的阿参鱼汤,快快copy食谱慢慢研究。
哈哈...期待自己可以研究出美味又好吃的阿参laks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