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巧克力杯子蛋糕

无意间看见超市竟然有卖杯子(做蛋糕的杯子)
还是头一次看见的说...
就随便“应酬”的买了10个自己觉得难看的杯子(包装的嘛!)
在上网看那个做的杯子蛋糕比较吸引我...
就被这个巧克力杯子蛋糕着迷了
最重要是材料很简单




材料有:奶油100克
                黄糖80克
                自发面粉120克
                发粉1小匙
                可可粉20克
                鲜奶50ml
                鸡蛋2粒
               巧克力米1小罐
               巧克力豆 适量


做法:1.面粉,发粉及可可粉一起筛备用。
2.奶油及黄糖一起打发。加入蛋(一次加一个),接着继续打至松发。
3.加入一半的粉,搅拌均匀。
4.倒入鲜奶,再加入剩余的粉。
5.使用塑胶刮刀将面糊拌均匀,然后拌入巧克力米。
6.预热烤箱150度。
7.将面糊倒入纸杯中,然后洒上巧克力豆做装饰。
8.烘烤25分钟,巧克力杯子蛋糕就完成了。



~~~~~~~~~~~~~~~~~~~~~~~~~~~~~~~~~~~
家里的洗衣机很会“看准”时间休息偷懒。

已经罢工了一个星期了耶!
老公说他帮我拆开来看是什么零件坏了的说...
结果因为最近常下雨的关系,他做到比较迟才收工。
所以........我的洗衣机就要慢慢等。 (因为老公做工累了)
我说:可以修的话就帮忙、拜托快点修理,衣没经过洗衣机的搅干那里这么容易晒干?
结果家里吊着的衣服越来越多...... 我简直快疯了~
洗衣机呀!洗衣机,你怎么不干脆直接坏掉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