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蛋糕材料店

漫无目的的在网上游览,
看见阿莫说马六甲哪里那里有蛋糕材料店。
我只知道三保井那里有一间,靠近鸡场街也有一间。
没想到靠近马六甲大巴刹附近也有一间......
昨天老二要去malim学珠心算,我载女儿“特地”跑去看一看。
大巴刹在左手边,前面有红青灯,左转之后再右转就会看见有一排店面。
我一间一间慢慢的看招牌,还真的有耶!(当下高兴到....飞进去里面)
店主是华人开的1男1女,不知道是俩夫妻吗?
不理这么多,跑进去里面看...
大开眼界里面什么都有,连不知名的什么东东的粉都有......~囧
也有卖鱼的模型耶!不过没有我买的那么大只,不过它比较好(因为有脚可以站立)
中秋节做月饼,模型这里也有,不过没买家里已经有一个了。


买了1包高筋面粉、1包底筋面粉和1包海绵蛋糕粉。
顺便问老板娘:什么是植物性奶油?这里有卖吗?
老板娘说:有呀!就是人家做蛋糕涂在上面的,就是植物性奶油。
这个奶油需要结冰的,要用需要退冰。
冰箱也有卖退冰了的,现在要用就买这个。
买回家把它分成3份,需要的时候就退一份,酱植物性奶油会比较不容易变质。
结果又多买了一样物品“植物性奶油”。


又问:这里有教人家上课学做面包、蛋糕之类的吗?(我是问题妈妈)哈哈...
老板娘说:有呀!通常是星期六和星期天上课,不过没有自己亲手做,只是看老师示范怎样做。不可以录影,不过会给学生食谱。(忘记问她有没有的试吃?哈哈...)
那来学的“通常是什么人呀?”不是全部都是小姐瓜?
她回答:“都有,一半一半。最近她们才学做月饼”。
不止学月饼,还有面包、蛋糕和翻糖蛋糕都有教。(我眼睛开始发亮)
留下我的名字和电话号码,方便有课程的话她们会联络我。
其实我最怕的是时间上的问题,因为星期六和星期天老大和老二有补习。
顺其自然啦!可以的就去上课^^  yes~我又变成学生了。哈哈...

1 条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