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呼啦圈情缘

呼啦圈看似简单的游戏,可是不是每个人都会。
记得小学老师常常在体育节的时候,都会拿球呀!呼啦圈之类的东西给我们玩。
不会摇呼啦圈的胖丁还是选择呼啦圈来玩。(贱人咯~
没转2圈呼啦圈就猛往地下跌,死命拼命还是不成功。
结果,到了中学时期呼啦圈还是没学好。

老二4岁那年,去幼儿园几天的时间竟然学会了怎么摇呼啦圈。
看在眼里心里开始不平衡,我怎么会“输”给4岁的孩子?
偷偷的跑去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呼啦圈回来猛练习。

这次死命拼命的竟然也给我成功抓到摇呼啦圈的技巧。
就是要顺着它摇摆。
左边开始摇不起可以试右边看,我发现我习惯左边,老二习惯右边。
换过来做反而摇不到。

现在...家里有3个呼啦圈~

大、中、小任君选择

最大的厚度大概是酱

看我女儿摇到多轻松...
她竟然还敢敢挑战中型的呼啦圈,结果...她又成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