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升级美图秀秀




















美图秀秀升级了,加了这个漫画搞怪功能。
有时间的话...哈哈~  拿来作弄其他的人 ...hei hei hei~
发现自己笨,字体这么小鬼看得到哦?

呀~今天农历七月初一了,鬼门关打开。
小朋友晚上不要出夜街哦~
总是觉得报纸和电视很应节。
鬼节都是播鬼节目给人家看>"<
报纸也是有登刊各式各样的鬼故事。
我曾经在新加坡做工的时候,还跟朋友借看_____
新加坡真实的鬼故事
其实又怕又爱看(真是贱~)哈哈!
看过就算了啦!最重要当做故事酱,听人家说故事。


以前跟大哥和二妹,住在柔佛州某花园的一个单位。(租房)
刚刚搬进去时还不觉得怎么...
不过附近的邻居问我们住哪里?
我们都说门牌几号...她们问了之后又不敢出声了。
自己会觉得奇怪,怎么附近的人总是感觉怪怪的?
难道我们住的家有问题?

其实有点害怕,可是住在里面就像平常一样没怪事发生哦!
心里作祟之下,贴了一个佛祖的肖像在房间的墙上。
至少心里会比较安心。

某个凌晨...
我的手机一直嘟、嘟声(好像有人在按酱的声音)
我也懒得起身看,手机就酱嘟嘟又停停...
感觉就像小孩子在玩。
我就说:不要吵,我要睡觉之后手机就不在响了。。。
说没有它又好像存在。
有过好几次我在睡觉的时候,嗅到一阵香香的味道。
这味道香到好像香水一样香。
心中还在纳闷,现在几点了还有人用香水?
(当时房间的门和窗却是紧闭的)
那.......味道哪里来???

隔天一早就问住在隔壁房的二妹。
昨晚有嗅到香香的味道吗?
她说:没有!
我自己安慰自己说:应该是隔壁家的人喷香水飘到我房里。
说真的现在想起来还真是鸡皮疙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