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被罚站

下课带了我的爱心早餐给孩子们吃
老大一见到我就说:妈妈弟弟罚站。

我:什么?会有酱的事?
老大:你等下自己问他罗~

不久弟弟就来到食堂了
才刚刚坐下我就问老二...
做么被老师罚站?

em...忘了带国语作业簿来
昨天也是被罚站,还站了2节课
今天又忘了所以又被罚 >"<''

我听了傻眼
为什么昨天回家没有找你的作业簿?

老二:我有找了没有找到

结果我去老二的书包找清楚
确定没有在书包里面

又跑去找老大的书包
也是没有

结果跑回家的厨里面找
哎哟~不是在这里罗!

因为课本和作业簿有分上下集的
所以我抽出下半年的书
现在7月开始用到下半年的书
所以就酱没有带去学校而被罚站

罚站是件丢脸的事
不敢相信老二可以连连被罚站2次

要是今天老大没有看到老二被老师罚站
我敢担保明天也是被罚...
因为老二就是酱的人!
对什么事情都是爱理不理
我呢!没眼看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