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家公庆生

主题:家公庆生 心情:不错 天气:阴天

本来日记写了一半
接到老大补习的老师打来的电话说:为什么你孩子没有来补习???

老大一听到是他老师打来的电话
马上从椅子上跳起来

哎哟!我忘记了今天是补那天老师欠他们的课(那天老师提早半个小时下课,今天补2个小时
给他们是老大说的...

写到一半的日记
就酱停了下了
马上载老大补习去

回到家
我的电脑又被家公霸住了

这一霸又是3个小时

我忙了自己的东西之后
还没有好...

冲个凉睡个15分钟的午觉
还没有好...

连我去载老大补习回到家
他还是一样
还没有好

到底要我等到什么时候???

老大就帮我去催他走
说今天是你的大日子快回家准备是的...

今晚我们大家要帮他庆祝生日(提早一天

家公今天做70岁的生日哦!
人生70古来稀
70岁了应该叫做“做寿”了吧!

家公的女儿从柔佛州回来帮他庆祝
5个女儿4个会出席(还有一个在新加坡没有回

4个儿子
我看只有我老公会出席吧(替他的兄弟都不喜欢帮父母做生日的...奇怪!

他们不喜欢去外面庆祝
可能需要花钱所以不要去吧!

家公的大姐去订了3桌的菜我呢!
只是帮孩子买了一个1KG 半的蛋糕送给公公

上面写了公公生日快乐
希望公公会喜欢罗~

到时在拍照给大家看...
你们就期待着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