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牢骚

今天准备了面包
叫孩子下课的时候吃。。。
一人2片涂了花生酱

老二一回到家就说:妈妈我要跟你讲一个东西,你会骂人的。
我:什么东西?
老二:哥哥今天吃面包还在食堂买东西加料,买hotdog和XX (忘了什么东西。
把那些料夹在面包里面吃...
还叫我不要告诉你~ (这个被宝贝看到就会想起弟弟,对吧宝贝)

我知道那2片面包对我家老大来说是吃不饱的啦~
加料...我不会怪他。
反正那3块钱用剩多少是自己的问题
我就当着老二没跟我说...


~~~~~~~~~~~~~~~~~~~~~~~~~~~~~~~~~~~~
天哪!竟然会发生这种事
有没有搞错?我眼花吗?

家公竟然把他吐的痰吐在我的电饭锅里面
天哪!!!我还要吃饭的叻~
那个锅本来的要洗的
就把锅放在洗碗盘那里浸水
哪里知道....................................他会吐在里面
变态~变态~变态~

洗碗盘酱大还有地方给他吐
为什么偏偏吐在里面
里面比较香吗?
气晕......~!


还有更气的
刚刚冲好凉以为爽爽可以看电视了
哪里知道一冲好出来
拿.......这些鱼你拿去杀 (奔泪...~! 在玩我吗?

杀好鱼满身鱼腥味耶~
不是害我还要冲多一次 T_T
我的命好苦呀!救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