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生日

其实今天应该是蛮空闲的
可是...又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早上就酱懵懵懂懂的过去了

11点多载女儿的时间到了
看还有一点时间就去某银行一趟
是为了还前任某超版的钱 (帮忙我买邮票)谢谢妹妹哦~

那间银行我平时是不会去的 (因为那里很难找到停车位)
就叫老公在车上等我
就酱我就跑进去办点事一进到去~
哇老!还有30个人才到我哦~!(老公在外面等一定抓狂了)

好不容易到我了
那个出纳员说:进钱哦!可以用机器进啦~ (用马来话说)
结果我就答他:我第一次来啦~我不懂!
他就笑笑...我心里嘀咕:似乎不敢相信世界上还有这种白痴吧!

本来我是从另外一间银行做自动转帐
可是...奇怪就是转不到
特地带簿子去打看有没有转到帐
结果是那钱过帐又被退回来了..............气死我了~!
现在钱已经还给妹妹了心里也踏实了 (老实说我不喜欢欠人家,尤其是钱)
感觉心里会怪怪的

今天带孩子们去吃pizza
就是电视打广告的那里(什么地中海pizza)
味道是不错啦~

可是...不是叫很多也要 吃了RM70++
还好有某某黑油公司赞助的礼券
自己只是出不到RM10~ ^_^

吃饱饱就去买蛋糕
明天提早帮小女儿做生日
蛋糕是女儿自己选的哦!
想不想看女儿选了个什么样的蛋糕?
明天记得进来捧场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