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越野赛跑

今天是孩子学校越野赛跑的日子
一早到学校学校就像一种好像今天不用上课的感觉

有的人穿武术的衣
也有的人穿运动

衣校园充满欢笑声
难得今天是越野赛跑嘛!
另加还要彩排 (这个星期六学校有宴会
老大看到人家穿着武术衣我就知道他一定叫我回家拿~ T_T
回家拿就回家拿吧!
要是我没拿给他的话今天应该没什么心情听老师讲课吧!(心里在想几点才拿衣来?)

我当过小孩知道孩子一定会有这种心情

早上带食物给孩子吃的时候
顺便打包下午12点的 (因为这个时间刚好女儿也放学)
孩子交代3点多才来载他们
因为跑完在加上颁奖差不多时间是3点酱
结果...我去到学校时间刚刚好耶~
学校正排着队出来看见

孩子热乎乎的脸蛋真是好看
孩子投诉说热死人了啦!太热了~!!@#¥%¥#%#@
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刚刚发生的趣事

原来学校还邀请了附近的马来学校的学生来参加
大概有30位学生吧~
哗~!他们有拿到奖牌耶!
你们学校的人一定输了罗·~
孩子们不服哪里有......学校也有人拿到奖牌啦~
虽然孩子没有得到任何的奖牌
可是却得到宝贵越野赛跑的经验

孩子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