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戏院

最近的网络真的慢到不行
每次等到颈项都长了还没有出现画面
隔几间的店面楼上
快要开张营业做电脑的生意

电脑?惨~又来跟我争线了T_T
天哪!苦命还没有过完...xp

希望没人【帮乘】快快收档~
反正那些马来猪也不会做生意

今天看了“百变金刚2”了
还没有看完只看了第2段
一共有6段

本来想答应孩子带他们去戏院看这套戏
哪里知道老公又不答应
说怕女儿不肯怕戏院太暗会哭

一件事情还没有发生
他就知道女儿会哭???酱厉害?
问下...明天会开什么字?

要是人家知道我家的孩子没进过戏院看戏
会被人家讥笑吗?
什么年代了没进过戏院

老公就是酱~
还没有发生过的事情他都可以天马行空的想出来

咖啡座、睡床我家没有为什么?
因为孩子会站在上面跳下来
等下又会敲到头~

老公呀~老公可以不要这么紧张孩子吗?
孩子会跳下来我。。。。。。。。。。。打
孩子会敲到头我。。。。。。。。。。。。搽

就算敲到也不会每次都敲到吧!
有谁这么笨被敲过第一次还有第2次?
除非没长眼睛 XD

戏院去不成就期待下次吧!
孩子你就忍耐等对的时机才看~ 可怜的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