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我的小妹

铃~铃~铃~我的手机响了
接电话原来是我家的小妹打电话给我

“姐姐,你在做什么?”妹妹问
我:在晒衣服啦~
我:做么有事咩?
妹妹:姐姐,你嫁这么远去会不会想家呀!>>(我觉得这句是废话来的。

我:当然会啦~
嫁这么远连一个朋友/ 同学都没有
妹妹:是罗!很可怜厚!

中间的谈话就保留下了
原因是妹妹开始想家而哭泣

当初大姐我已经“提醒”不要找个老公住远远的
因为回个娘家都很麻烦>>(大姐经历过...所以明白这个心情

没有朋友
自己和女儿被关在一间屋子里你会发疯吗?

还要每天面对势力的家婆
冷言冷语的对待
试问谁可以承受的了?

可怜我的小妹精神上一定快崩溃了
他的那个老公每天只是安慰她说:不要理我妈,她就是酱的人了。

婆媳之间的问题真是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远嫁女儿的心
没有体会过的人是不会明白的

朋友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一旦遇到好的朋友
我们都会非常珍惜之间的友情

遇到什么问题可以跟朋友说...
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可以跟朋友说

朋友,你对我来说是真的很重要
之前我可能说错了
话惹了朋友生我的气

还说我跟她做朋友是在演戏
那次真的很受伤还哭了很久
对待朋友我一路来都保持者一颗真心对待人的心

希望这篇日记不会对朋友带来困扰
在说一次我对你的友情是真心的

我家小妹的事
希望我妈妈可以帮助她解决
小妹...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