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抓小偷

老二无意间发现的一支笔
还得意的拿那支笔给我看
扒开里面竟然是datatraveler


我很意外真的没看过明明是笔可是是datatraveler
又不是我买的?到底是谁的呢?
问老公原来是他的...

买这么先进的产品也不跟我说一声
神秘到...

今天我才知道先进到什么程度
原来是CCTV来的
可以录影...
老公今天拿来放在店里抓小偷

因为发现新来的马来仔好像有偷我们的黑油
小小罐1litter的黑油好像少了

为了找出证据就偷偷装了
不知道晚上放工的时候开来看会是怎样的?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