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临时工人

悄悄的来,又悄悄地走。
我知道你有来
只是没有留下你的脚印

我的部落格到底有人在看吗?
我很好奇~

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矛盾的很~
想人家看我的部落格
又不想给人家知道我太多秘密 (有什么秘密不能给人家知道的?)

其实也没什么啦~
自己无聊没事做才会想这些有的没的...

今天店里来了一个临时工人
是某某汽车的学院派学生来这里实习
只是做3个月本来是不请的
看在他爸爸是我们店里的老顾客
所以特别优待他儿子

有钱人就是有钱人
孩子都是长得白白胖胖
应该是黑黑胖胖才对

搞不好在我店里实习3个月之后变“苗条”了~
希望他可以认真的学 (因为马来人很懒的)
不要被我家的老板骂才好...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