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祝福我妹妹

一早就看见天黑黑快下雨了
载了俩个儿子上学“好彩”还没有下雨

载女儿上学的时候就开始下雨了
雨虽然不是很大
可是淋到身上还是会湿的那种

差不多今天一整天都是酱的天气
偶然凉快下也是不错的啦!

拿早餐给孩子吃(今天吃河粉)
孩子吃饱我就回家了
才一进家门就下起大雨来了
应该说是我幸运吧!

老大说今天要跟他的同学做“报告”
叫我6点半去某某地方接他
奇怪怎么现在的学生每天都在做“报告”???

老二3点补习
我就去那边的shopping走走
顺便买些日常用品

等老二5点半补习下课才一起回家
回到家不久又要去载我家老大

我大概一整天都在忙孩子吧!
连现在写着日记女儿还要站在旁边哭 (跟老二吵架)
孩子都是酱的啦!每天只是会吵吵闹闹...

女儿今天没有睡午觉是有点脾气不好的
一点点不高兴可以哭很久

我希望等下她可以早一点睡
酱我去练舞的时候她不在会自己自由
蛮了一整天
其实也是很累了可是...一跳起舞来我又精神百倍~~~~~~~~~~~~~~~~~~~~~~~~~~~~~~~~~~~~
至于我的小妹
我昨天听胖丁妈妈说小妹的老公今天载她回家了

还没有打电话给问看到家了吗?
小妹的事我们希望可以帮她解决罗!

不然疯掉的人是我妹耶!
小妹的家里有电脑可是没有上网的线

她之前有提醒他老公帮她装上网的线
可惜到现在都没有装

以前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对我妹
太好好到她现在不适应她的家婆酱对待她酱刻薄

本来是人人爱她的
去到人家那里给人欺负

试问下谁可以顶的顺

结婚前没有跟家婆住
所以没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结婚后跟家婆同住问题就一箩罗了

可能这就是结婚前结婚后的分别吧!
我妹不能适应~!
希望我妹在妈妈家休养一段时间看事情要怎样解决吧!

祝福妹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