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7月生日快乐2010

4大天王的其中之一“王”
这个是我第1次吃过的咖喱鱼蛋
满满的装满一碗卖RM5

味道不错,不是很辣...连我家老大都可以接受的程度。
酱料加了不少的秘方
嗯,好吃~

女儿的生日蛋糕(上面的那个卡通是另外加的,女儿特别选的。)
最近我突然喜欢上杏仁片了,尤其是烤到金黄色。
好香好好吃哦!


女儿和胖丁先生


在马六甲某间卡拉OK庆祝
边吃蛋糕边唱歌
足足唱了3个小时...汗颜~!花了我RM71++


昨晚为家翁庆生,这是我买给他的生日蛋糕一个RM48
里面是草莓冰淇淋哦!^^
另外还有胖丁先生的JJ们也有出席
我们开了2张桌子吃饭 (胖丁先生请客)哇咔咔~吃了RM280
小孩子迫不及待的想吃冰淇淋蛋糕很久了......


黑衣的是胖丁先生的大姐
中间的“帅哥”是3姐的儿子(新加坡人)我突然好想剪他的头发...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