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记者来了

走去家后面跟马来人买糕给孩子当早餐
6粒的糕才卖RM2(感觉便宜到笑)
只剩下5粒
随便拿1粒里面包辣椒江鱼仔的
价钱一样 ^^(奇怪卖酱便宜有钱赚咩?)不懂...

好好吃哦!皮脆脆的里面软软的...赞~


老大同学的妈跟我订这个燕菜
里面有4层不同的颜色
最底层是青色、橙色、白色和表面的红色

东西是做好了
可是不懂要算她多少钱?

燕菜粉RM3.60(外面超级市场卖RM4.40)
椰浆RM1
冰糖
白糖
煤气

最重要是还有工钱...(花了我45分钟的时间做好)

收多少钱比较适合呢?又怕卖太贵(之前好像卖过她RM12)



今天某马来报的记者来拍照
因为之前我们投诉同排的店面有人养燕子
楼上养现在连楼下也养


记者问会吵吗?
我傻傻的跟他们投诉说当然很吵啦!.........一堆废话~
不经意的他隔壁的摄影记者在拍照(我吓到)

天哪!我可不要上什么报纸~

然后附近的居民都在投诉...
投诉完又拍照
希望有效罗投诉过后
不然什么都是白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