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我要学八爪鱼“保罗”

今天做了不知名的蛋糕
材料很简单
做出来味道 err...太单调了些~
连我的白老鼠都吃到觉得怪怪的
我想挤一点班兰叶汁下去会更棒吧!


看外表跟chesee cake 有点像
苦命的蛋糕被我切到酱也是很可怜啦!哇咔咔~


玲JJ送我的那包高筋面粉
还不知道要用什么方法做面团
打算抄了ohbin的甜面团试试看(其实也想学人家做什么汤种法)
一样一样慢慢来啦!学基本功先...
我要做hotdog面包、pizza面包、咖喱面包、红豆面包...

终于发现自己失败的地方在那里了
就是我的野心太大也太多了......~!
这个要学那个要学的
结果通通都做不好>"<
好啦!就做面包先,因为我家的孩子不可以等~呵呵!


昨晚学了一支舞蹈
有最近流行的八爪鱼手势耶!
就像八爪鱼的手一样,波浪波浪的飘~
舞曲很轻快也很好听(老师说是印度风)
所以我们要学印度人跳舞一样扭腰、扭臀要命的是...还要扭胸
舞蹈班的人个个笑到要命
“不知道自己的胸有没有摇的人可以回家照镜子 ” 老师说
舞蹈朋友打趣的说:回家摇给老公看.....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