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看世杯+比赛记

从小就不喜欢看足球
看到一粒球被追来追去又不进球真是“背窃”~囧
抢球、拉衣、再踢你一脚摔下地

踢球到时有什么好看?

昨天没事干就看了一场的足球(随便支持一个)就选了阿根廷
阿根廷对垒德国
听人家说这场球精彩的很...傻傻的胖丁就从10点看到11点多(就是打到完)

德国很厉害一开始就进了一球
后来阿根廷也进了一球(结果因为犯规那进球就不算)
说真的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进球我会喊了起来(家人一定被吓到)>"<

从犯规的球不算开始
我就有“预感”阿根廷今晚一定会输
理由很简单(就是做衰掉呀!)不是迷信...

输了一球就会输掉了气势
没有气势就缺少了信心...
唉!

最要命的是竟然还吃鸡蛋
4比0的成绩
我的妈呀~




老二今天有珠心算比赛
6点就出发载他去老师那里集合
老师说大概下午1点多就会回到

结果.......我被骗等了3个小时>"<

有2个小时在CC里面度过(第1次进网咖里面花钱)一个小时RM1.50
我在看老大玩game

好不容易熬过2个小时老二他们竟然还没有回到
就去买面包吃
去印度挡口喝kopi

面包吃了kopi也喝了还是没有回到
等到花儿也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