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杏仁缘

发现最近胖了
老大也胖了
可是该胖的老二还是一样的瘦(气死!)
该瘦的不瘦,反而变胖。
该胖的不胖,反而还是一样的瘦
天哪!这是什么道理?
所以开始想办法...我和老大比赛看谁瘦最多 哇咔咔~
大家帮忙监督一下。


才刚刚说最近喜欢上杏仁
隔壁安娣的女儿去澳门回来
送了一盒杏仁饼给我们吃(人家才刚刚说要减肥的叻!)
这还不算很巧...还有更巧的~



君JJ常提醒我
叫我记得每个星期1早上10点半看电视TV2
因为有教煮菜和做糕点什么的(她知道我有兴趣学)
我每次都忘记看,总是过来时间才记得。T_T
今天总算记得还准时的扭开电视机等...
哈哈,开始做了呗~^^

大家好,今天为大家介绍这个【杏仁脆饼】。。。。。。
有没有酱巧哦!就是教我喜欢的杏仁???不可思议耶!
赶快去拿纸和笔等下抄下材料和做法
材料非常的简单...
做法也非常的简单...
吃多也不会胖,因为没有牛油。(开始流口水)
打算明天去买杏仁回来就可以开始我的杏仁脆饼了 yes~(喂,喂,喂,减肥呀!)
好啦!好啦!最多吃一片啦!



补发女儿表哥的生日照...
大我们家女儿1岁

昨天星期天
胖丁先生的JJ们一起去shopping
因为儿子有补习所以我就没跟她们一起去
女儿看见了吵着要跟她们去
她的姑姑就带她去咯~
5个小时后女儿回来了.....猜猜看她买什么东西回来?
猜~
猜~
猜~
哒啷~!她竟然买妈妈喜欢吃的寿司回来给妈妈吃
说真的啦!有一点被感动到
还以为她只记得出去玩,把家里的妈妈给忘记掉了
女儿,我爱你哦!你好乖.......kiss一个


我们这一家


刚刚学会了弄这个,好好玩哦!^^
本来想把它放在右边
可是感觉很拥挤...就放这里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