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上报纸

星期五那天特地叫老公载我去蛋糕材料店走一趟
因为不知道店开在哪里?
问了玲JJ才跑去看看...

到了那里竟然没有开店T_T
气死我。。。我是特地来的耶!

没办法下个星期再去喽!
辛苦我家老公罢了~

贴一些无聊的照片...附加解释 哈哈~


第1次学人家做蛋挞
其实是失败的咯~
我不怕因为失败是成功的妈妈
我继续加油!



投诉店屋养燕子
胖丁上报纸了...呵呵~(左边第2个是我啦!)美厚?不要脸...
借君JJ的报纸拍一张照片做纪念


小妹,你看真的有高筋面粉的哦!特地拍给你家老公看
记得叫他看.....哈哈!欠扁
弄鱼剩下的我加了巧克力粉做小龟仔
这碗是送给我家婆她们吃的^^


以前舞蹈班的朋友嫁女儿
很意外她还会邀请我去宴会
这个是做来送给她的...(结婚前夕家里搞聚会)吃自助餐
当天很忙
这鱼也被我偷工减料(没做鱼眼睛)
弄好鱼都已经晚上12点了(脱模的时候尾巴要断了)很险呀!
这鱼我帮它取个名字
叫做【果冻芒果鱼】哈哈...还不错吧!




1 条评论:

  1. 恭喜上报咯!哈哈哈!
    建议你用黑妈妈的蛋挞食谱,肯定会成功!
    我常常照她的食谱做....
    昨天还帮朋友做了大概70个蛋挞....
    快点copy 黑妈妈的食谱
    http://heimama.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31.html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