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UPSR讲座会

很气人叻,昨天一整天都没有线。
不能上网写日记...人家每个月可是有付钱的厚~讨厌!讨厌!讨厌!
发现自己等了什么怪怪的嗜好
都是没有什么时间也要做点什么
譬如:搓点面团啦!不然就是做饼干、做燕菜
有是时间很赶我也会做@_@就算2个小时也做
天哪!我等病了吗?哇咔咔~

2个小时不如拿来看戏、看杂志,不然也可以睡觉不是更好吗?
呜~呜~呜~我到底怎么了~

今天强逼自己不可以在做什么了
跟我脑袋说:今天我们打扫家里(开始有点sot sot了)哈哈~
不然上网看看我的朋友最近过的好吗?
去那里玩?什么地方的食物好吃......

今天老大的学校有什么UPSR讲座会
6年级的学生通通一定要出席
时间是早上10点到4点半,还包他们午餐和下午茶。(免费的)
可是下午那个课外补习班就来不及上了
缺课一天...~只上7点的那个国语课,补到晚上9点。
看来我家老大今天是很忙的咯~

8月3号学校又有UPSR预考
全校的1到5年级的学生也有考试
考试考试,做么有考不完的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