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抛锚的车

昨天晚上驾车去接老大补习下课
我那不真气的汽车突然抛锚
好抛不抛竟然抛在马路中间 >"< 
意想不到它会突然死火掉,(赶紧按双闪灯告诉后面的人汽车抛锚了)
要驾去路旁也已经来不及了~......救命!
死命拼命的start车,不可以
把冷气关掉也start不着。
赶紧打电话给老公求救(还被他念为什么知道死火了还不停去旁边)人家就是不懂......
下车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
叫老二和小女儿下车跟我一起在路边等
附近的咖啡店的人看见了
那个uncle帮我把车推去路边(感谢他...)
就他一个人在后面帮我推车


不久老公就来了
才进车里面不久就听到汽车被他启动了
它奶奶的,竟然欺负我。(我说那辆车)
难到看到汽车专科医生不用吃药就好了厚?
在怎么说我也是半个汽车专科夫人耶!小心我把你给卖了....
最后,我跟老公换车。
他驾那个讨厌鬼回家去了~呼!

说真的看见后面排着长龙其实也蛮吓人的
虽然当时一点也不紧张~
大家也没按车笛要把我赶走(其实你们赶也没用,是那个讨厌鬼不肯走)
老公呀!老公,几时帮我换一辆比较好一点的车呢?

答案其实我也知道:那就是等久久(就是等久就有)

通告:日记会暂停几天,因为胖丁去度假了。
大家就期待我的照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