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bahulu

这个传统鸡蛋糕bahulu是昨天做的
孩子说味道跟外面买的一样
其实,对我来说是失败的作品罗~囧(干嘛最近的作品很失败)


我有用鸡蛋糕专用的模具
食谱用的温度是150度烤20分钟
我觉得应该是温度不对
烤出来不是很脆表面还特别的甜

倒出来还黏着模具(我已经有涂油了哦!)
女儿今天还吵着要吃...看等下有时间的话再去做实验
想把温度调高到180度,应该不会焦吧?呵呵~



看见这个蛋糕店开始有自己的会员卡
昨晚就申请了一张(因为很时常买这个牌子的面包)
一张会员证限期是1年
不过还有给固本很划算耶!(一本酱多)

买1粒蛋糕就可以扣50%(当然要使用固本)
买上RM10的面包直接扣50%
对我家来说简直是喜讯(因为家有面包王)
所以我才会想学做面包............~呵呵!
看了自己失败的作品
去学做面包和蛋糕的心就越来越强烈
这个星期五早上再去一趟蛋糕材料店!老天保佑有开店哦~
阿弥陀佛~(今天已经六月初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