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中秋节2010

今天就是中秋节了,没有特别的庆祝因为老大要考试。
所以今晚只会去家婆那里吃个晚饭。
随便提提灯笼大概就是酱吧!

老大还“特别交代”,这几天不要煮有椰浆的食物。
因为老师说:“吃了椰浆做的食物会比较容易打瞌睡。”(是真的的吗?)不懂...
尤其是第一样就是【辣死你妈】,千万别碰。
哦!OK尽量配合老大。



昨晚去了一个舞蹈班朋友的家
因为.......她的丈夫往生了。
通常我都不去人家的百事,可以避免的话就尽量不去。
我跟她的关系也不是说很好的朋友。
从以前的舞蹈班到现在的舞蹈班,她跳舞的位置都是在我旁边。

感觉告诉我一定要去...(其实怕自己会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会在那里哭)>"<
本想去给她一个“爱的抱抱”,去到现场没看见她的人。
(应该在家里面吧!)
后来以前的舞蹈班朋友也都到她的家,刚好她也走出来....
(她也看到我,我们只是点点头)
安慰人家的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说什么好?
朋友,虽然疼爱你的丈夫先走了...你要坚强的活下去呀!你还有我们这班朋友......

开始觉得今年的中秋节过的好悲哦!
月亮还是一样圆,变的却是周围的人、事、物...
每年的中秋都会想起我爸,他坐在小椅子上看着树上的灯笼。
此时我在想...他心目中在想些什么?
望着我爸的身影这一目,却都在我脑海中常常浮现的画面。
爸爸,中秋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