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心算考试

6点45分起个大清早,因为我家老二要去马六甲市区考珠心算。
地点在培德学校,考试时间是早上9点。
早起的原因是带孩子去市区吃点心当早餐。
马六甲市区早上还下雨耶!我这里没有...
也还好雨不是很大。

吃饱后8点20分
准备去培德学校,怕车多难找位子。
最后也找到美丽有屋顶的停车位。(应该是学校老师停的吧!)
上2楼找课室,课室外有帖考什么等级的去什么班。
老二考level 9心算班,其实和level 10的一起考。(等级越底越高级)
玲JJ的女儿也有考,她考level 11珠算(她女儿才1年级)
考珠心算其实也是要付费的哦!像今天考试就要付RM25
考5分钟就搞定,看...钱几容易赚?
不到9点半就可以回家了,时间还早就去Tong Hup 买一点文具。
那里的东西真的很便宜,结果买了很多半打的东西回来。慢慢用...

回家的路上就惨了,因为对那里的地区不是很熟,结果就乱走......
走着走着不小心走到马来甲的红屋去。
假装跟孩子说:“知道你们很久没有来红屋看看了,快看呀!”边驾车边说
老大回应:“慢着。”
我心想老大一定是说:“是耶!我们很久没来这里看了。”
结果老大却说:“慢着,小心你走错路。”
我:。。。。。。。

假厉害自己会,其实我都不会,都是乱用大概/猜的乱走。
右转,哎呀!怎么去了鸡场街。
又乱转,天呀!这个不是刚刚的那条路吗?@_@''
不再转右了,我换转左。停在红绿灯的路上...
左看右看,看有没有一条路是我认识的。(哈哈,我认识的)
突然看见小小的路牌写jalan hang tuah,啊!这个我认识。
又“吃”过去左边...(会被后面的车给扁死)
直直走就真的到了jalan hang tuah.
老大问我:“嗯,不怕迷路吗?”
我:“不怕,马六甲有几大?最多转多2圈。”
(平时老公驾车我都不会去记路线,尤其是鸡场街、红屋附近)乱!
最后还不是一样平安的回到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