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哭为了什么?

考完了试的老大说:“哗~现在跟以前已经不一样了,现在得空的很...。”
本来每个星期1-5的学校补习,通通没有了。
星期1和星期3的数学和科学补习也没有了。
没有补习的日子,还真是痛快。
学校老师也没有特别像以前一样每天叫我们做练习。
现在可以喜欢带自己的东西来学校玩。
要是每天上学都这样不知道几好???(发梦啦!儿子)


最近喜欢看八度空间5点的戏
就是那部【缘之烩】,喜欢的原因...
喜欢看陶乐煮菜的样子,用心去烹煮食物,好像食物都有生命酱。
用心煮出来的食物,不止好吃,还有那种温馨的味道在里面。(戏看太多...)
还有3个好朋友现在会搞成酱,其实是为了什么?
对于陶乐我有那种深同感受的感觉。
对你们的好原来换来这样的结局?为什么会酱?

看戏感动我会哭...
看报纸可怜的我也会哭...(名副其实的哭包)
做戏假的哭什么?
报纸可怜关我什么事?哭什么?

问我?其实我也不懂...
就当做洗眼睛,看清楚世界。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