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还没睡醒

原来我还在“发梦哦!”我以为读完下个星期就假期了。
原来...读完今天就开始假期了@_@ 我到底在搞什么?  ==''
玩太多game了吗?没有啦!我只是偶尔玩一下(其实是每天偶尔玩一下)
从明天开始4号到13号没有上学,星期二才开学。
女儿很开心说要去旅行了。
叫她快快把作业做完,那去旅行就没有压力了。

假期,老大学校还有“额外”补习,因为接近UPSR考试了。
那要考试了还要去旅行?
因为要减压!看......几多烂借口~!(是我叫他一起去的啦!)
希望一家人可以一起去走走,机会难得嘛!


越靠近马来人新年,要修理的汽车越来越多...
多到老公喘不过气啦!>"<
前天做到半夜12点才收工
昨晚更惨,竟然做到半夜1点半。(铁人不用睡觉)
已经推掉很多顾客要修理的车了,叫他们去其他车行修。
没办法就算收了也出不到货,人家过年可是要用车的耶!不好害人...
所以本来休息的今天也要开工。
在这里也要谢谢隔壁安娣一家人的体谅。
因为做工会发出刺耳的声音,会影响人家睡觉。
可是他们也谅解老公是在没办法的情况下...做到酱迟~
谢谢大家哦!下次请你们吃大包...哈哈!

学校的教师节,今年很特别的请酒席在马来甲市区。
以往都是请在学校的礼堂,或附近的礼堂。
校长呀!校长,其实不觉得酱很麻烦咩?
特地驾45分钟的车程吃一餐。
希望明年会在学校主办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