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Oreo cheese cake

不写不写一写就停不下手...
连连更新2个作品+日记,今天我是傻了吗?呵呵!
看我女儿手上拿的是什么?我用了外面的饼干里面的拿去给女儿消灭掉...
就是Oreo饼干
我们今天来吃Oreo cheese cake(昨天就做好了)
因为刚好做了椰糖戚风蛋糕之后留下了一颗蛋黄,刚好派上用场。

里面的料多多...

我跟君姐姐A回来的浮萍,很漂亮厚?(开始离题了......


Oreo cheese cake



A:牛油 15克,Oreo饼干 55克



B:Cream Cheese 150克,幼糖 50克,动物性鲜奶油 85克,低筋面粉 1小匙,蛋黄 1个


1.Oreo饼干去掉中间夹心,将饼干压碎。
2.隔水融化牛油,倒入饼干屑混合均匀。
3.将3/4的饼干屑倒入6寸烤盘内,压紧压平。
4.软化的cream cheese,加糖,隔水加热,搅拌至无颗粒。
5.加入鲜奶油,搅拌均匀后离开热水。
6.降温后加入面粉拌匀,接着加入蛋黄拌匀。
7.倒入烤盘内,撒上剩余的饼干屑。
8.预热烤箱150度,烘烤30分钟。
9.出炉后降温,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隔夜才享用。 



用了8寸的烤盘做出来的蛋糕,cheese 看起来非常的矮 o(︶︿︶)o 唉~
不过也很特别啦!尤其是不太能接受cheese 的人来说...很适合他/她
我加多了很多的Oreo饼干,因为我的烤盘大。
不然的话..........连底部都铺不满。LOL
所以我现在是聪明的喽!哇咔咔
老大大赞这个好吃,还说:“这是你做蛋糕以来最好吃的一个。”
其实Oreo配这个cheese 还真是搭,我也吃了2片。(噢~肥死!

刚刚看到新的食谱又能消灭掉女儿买的芝士片,看来我走火入魔不浅。
星的厨房很也很配我们家,因为份量不会太多...
对我家来说刚刚好够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