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中秋节 VS UPSR

当中秋节遇到考UPSR,会出现怎样的火花?
结果应该很简单吧!就等考完试才来庆祝。(虽然已经过了八月十五)
只差几天才庆祝也没差啦!,月亮还是一样的圆。

明天就是UPSR的考试了
学校的老师和补习班的老师“猛攻”学生温习。
每天都有额外的补习课要上,而且还两边。
我家老大可是辛苦的说.......~!
他说:“考试过后丢书包,每天玩game24小时。”夸张吧!
酱很好喽!可以减肥....不用吃。

在这里预祝考生们金榜题名,考到好成绩。
这当然包括我家老大^^    加油哦!你们都是最棒的。

~~~~~~~~~~~~~~~~~~~~~~~~~~~~~~~~~~~~~~~

聊点别的.......~

猜猜下面这个是什么东西???



答案是:糖果
在泰国游玩的时候看见,这可是我小时爱吃的糖果之一。
外面是硬的,慢慢吃到里面会开始变色,到最后变成软软的金黄色。
很特别吧!不知道现在的小孩有吃过这个吗?


再来分享下东西............


木瓜叶汁的疗效很好你相信吗?
之前我老公进医院,还以为他得蚊症
人家也是介绍我弄这个给他喝。(最后验血原来不是蚊症)
第一次不知道怎么弄,拔了木瓜的叶子拿去搅。
没什么水就加了少许的水进去搅拌。(失去一点功效了)
现在才知道人家是用这个石器来捶,有少许的汁就可以了。
喝一小匙就行了。
老公说:“它的味道很苦,不好喝。喝了又想吐......~
我想它的原理就是把肮脏的毒素给吐出来就会好吧!不懂...乱推测的!

记得把你知道的东西跟大家分享哦!尤其是看见有人中蚊症。
介绍他/她喝这个【木瓜叶汁】^^



还有假期计划好去哪里了吗?
来来来胖丁靓女介绍你去参观这个..........


还包载来回,又有的吃。
有的参观,又有的购物。
对我这个山芭佬来说很有吸引力。
我这里有人开始招兵买马约好一起去,最好有10个一起报名。
酱可以省一点钱,9个拿来除10个人的价钱。
大家都可以省钱,皆大欢喜。^^

有没有人要跟我报名的???哈哈!


 

P/S:昨晚收到一个朋友的中秋节SMS短讯。很意外也很开心...没想到她还会给我祝福.....
在这里大大声的说:“谢谢你......还记得我这个朋友。”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