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中学读哪里?

不用问阿贵,那答案还真是100%的准。
难到不需要认真考虑给孩子选一个最好的学校咩?
现在学校最热门的话题就是:你孩子明年读哪里?
探听一下其他家长的口风,答案都是离我家最近的学校就读,方便~!

近有几近?

比孩子现在就读的学校近。
比女儿幼儿园的学校近。
也可以说孩子可以自己走路去学校。
每个星期一学校有周会,校长训话从我家后面可以听到。
运动会播的音乐,我也听到。

不是排斥这间学校不好。
我家后面花园有1个SPM生拿到11科A耶!所以是靠自己咯~
孩子同学的家长说:如果你成绩好,就会进第1班(就是好班)
如果你去政府名校,就算你成绩非常的好,他们也不会给华人进第1班。
所以..........去哪里读都是一样的!

哎哟!顺其自然啦!给老大自己选,我...不用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