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儿童节2010

儿童节的早上,女儿也起的特别早。
因为要跟她的哥哥们一起去学校...
去到那里还早我就带她去附近的店吃早餐
顺便去还报纸费(每天会送去我家)

在篮球场等“大人物”等到8点半才开始
最讨厌就是等了,要全世界的人等他一个.....真不要脸
几点开始就几点一定要到学校了嘛!真是个不守时的人
还做什么好榜样????(有钱人“大晒”)
只是一个区区的家教协会主席罢了嘛!有几大??
就等那人来了之后就开始表演武术了
武术表演之后就进礼堂开始我们的儿童节节目

全体肃立唱国歌
也不知道为什么听了之后就全身起鸡皮疙瘩
身体僵硬...我老了咩?err....

偷拍一张

女儿开始要上台歌唱比赛了,其实看到出来她很紧张。
只是...她在强颜欢笑罢了~!
前面4个是幼一班,后面4个清一色是女参赛者幼二班的学生。

今年学校没有“赞助”任何的食物,要自己去食堂买东西吃...
以往都会叫家长捐钱买套餐给学生吃
有些学生竟然只捐2块...套餐,还要学校补贴。
所以今年自己吃自己的喽!

最高兴的莫就是回家之前可以得到一大包的零食吧!
孩子在车上猛看他们的零食有那些...
突然...妈妈这个给你(心里暗爽孩子会分一包给我吃)
这个咖啡粉我们不要啦!给你...
T_T  原来是把不要的东西给我  囧~你们好坏

3个孩子1人得到1大包,应该可以吃很久吧!.........(心想)
最后他们给我选一包我自己喜欢吃的^^ 
我不要吃你们的零食啦!你们自己慢慢吃
还有今天是儿童节,妈妈祝你们儿童节快乐哦!爱你们...

明天开始有4天的假期!其实我也开心^^ 感觉我也放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