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儿童节前夕

明天就是孩子的学校庆祝儿童节
幼儿园有比赛的小朋友今天乘要放学的时候去学校彩排
(幼儿园和小学是分开的)
害我去幼儿园接女儿的时候扑了个空
拿了女儿的书包就去小学找女儿
老师说幼儿园已经彩排好了,要回家也是可以...
女儿不要回,她要看1-2-3年级的学生彩排
交代我家老大看紧一下女儿,我回家煮饭再来学校载你们。

今年6年级的老大班上做了一件有纪念性的衣服。
用班费来付现,不够要自己补贴。
1件衣服RM23


前面

后面有写上班上所以同学的名字,当然也包括老师^^

明天他们就会穿这件衣服庆祝儿童节
其他年级的学生也可以穿家里美美的衣服出席儿童节
打算明天带我的数码相机帮女儿录影
可以给“缺席”的爸爸看^^

补充一点点东西...
就是女儿的考卷已经有成绩了
大致上“算是”退步了吧!其实我觉得有“比较难”

数学100
英语100
国语99
华语95
科学92
                                                 道德97(道德不算在成绩册里面)

考试过后就是期待假期的到了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