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大赢家

抱歉!这2天身体不是很好...

貌似要生病酱 所以日记没有更新喽~原谅
黑色天使..如果我昨晚有看到你留言的话,一点会跟你的意思做。为什么呢?
因为今天我被人家“踩”了
说我偏心,老大的毕业典礼这么重要的场合我竟然没有出席


因为怕老大会抗拒呀!
他妈妈我最喜欢就是拍有纪念性的照片
如果拍到他流眼泪的话...我会被他骂死
女儿那里的毕业典礼结束之后去老大那里看看
原来颁奖典礼都已经结束了
连毕业歌也唱了
大家都在礼堂里面看【喜洋洋】的戏
在礼堂坐一下子就回家先了,等放学再来载他们.....


老大是今年的大赢家(我家啦!)
一共拿了7个奖杯回来
女儿也不差也有5个奖杯
老二只有2个


家里摆放奖杯的地方已经不够地方放了
他们的爸爸答应去买一个新的大橱,来摆放他们的奖杯
还有几天就开始假期了~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