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未来

明天就是老大的毕业典礼
这么巧女儿幼儿园也一样....囧~
虽然女儿今年还没有毕业
我家老大“建议”我去妹妹那里
我想把自己“切”一半,因为俩边都想看


打算好女儿的幼儿园到12点就结束了
再去老大的学校,不知道人家结束了吗?
老大今年会拿很多奖耶!(那天学校还有彩排)
他说自己一下来就要上去,来来回回忙到要死
有奖拿是好事,好过老二只有看的份
(应该交代老二帮忙哥哥照顾下他的奖品)


突然好期待明天的到了.........~!




学校老师拿了表格给老大
说可以申请转校的表格,叫老大申请看看...(驾车去学校大概要15分钟)
因为这间学校的要求很高,成绩不好的休想进来
听说“最少”要4A3B才可以进去念书
学校拿7A的学生都有申请
拿6A1B的也申请了...
还有一个跟我家老大
考到一样成绩的女同学选择流在附近的学校(不申请转校)
老大.....他说大多数朋友都在这里,还是这里读吧!
再说去到名校也不可能会进好班,好班是流给马来猪的
读附近的学校还可以进“精英班”
其实我觉得那里念书都是一样的,要靠的是自己。
给老大一年的时间,要是觉得不好的话再换学校。
就这么决定吧!

明年3个孩子,3个学校
会疯的可是我自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