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21-11-2010吉隆坡一日游

去吉隆坡一日游回来了

还没去之前还蛮担心的很。。。怕出状况
导游约定7点巴士会到


还差3-4分钟他们就已经抵达了
我的人还没有到齐 赶忙打电话去催
也还好她们已经在路上就要抵达那里等巴士了
庆幸不是等很久....不然会被人家骂呀!

第1站就去巧克力厂、海参厂、小麦草厂、药物批发中心、酱油厂和购物中心。


去巧克力厂参观其实收益还蛮多的
至少孩子知道巧克力是用什么做的
材料有那些...
去看生产包装部包装巧克力,大家看到哗哗啦啦...我们吃的这个是酱做出来的...
包装之后再拿去印模
最后大家理所当然是买了一大堆的巧克力回家慢慢品尝
tiramisu的巧克力好好吃 我喜欢~
就酱买了4包不同种类的巧克力花了RM60大元


海参厂什么东西也没有买,看见家婆买了
所以给她机会发挥下...

买得最多的就是小麦草了
花了我RM200
出血了...

药物批发中心
本来什么也没买,女儿要求一罐维他命就买给孩子们吃。

酱油厂,老二说最讨厌的一个参观景点


为什么???


他说酱油很臭 (平时你们又喜欢拿来沾食物吃???)
其实酱油厂生产酱油外,还生产麻油等等很多产品
里面不应许拍照,可是还是有人不听还是照拍。(而且她还是老师叻!)不听话的老师???
所以我只拍外面的喽~


最后去购物商场.....自由活动2个小时(包括晚餐时间)
其实不够的喽!吃东西像饿鬼一样
要狼吞虎咽


最本事的是佩服自己
点了菜就跑去隔壁看衣服,10分钟里面就买了3件
菜肴来了还有“专人”跑去通知我(我老大啦!)

吃饱饭就回家了
愉快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