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相信因果报应

去到小贩中心吃东西
最常遇到的就是有人在那里兜售东西
有老人卖彩券、有残障人士卖面巾、聋哑人士也一并会在那里卖东西


遇到老人家卖彩券,通常99%都会帮忙买。
1%除了没带钱
买几张他们就会自动的走了,我们会把彩券留在桌子上先
因为还会有很多的人来卖,他们看见桌上已经有彩券了他们也不会再问。
一举两得......


说说聋哑人士
人家说:“他们有手有脚,做么还要出来捐钱卖什么?
可以找一份工作来做...
可是说来容易,要是你是老板的话你要请他们做工吗?
不容易吧!
虽然他们有手有脚


最讨厌的莫过于骗子吧!
当然也有害群之马,骗人家说他们是聋哑人士,其实骗钱就有


对于捐钱帮助他们,我不会去想他们到底值得帮吗?
还是他们只是来骗钱的???
佛说我帮助你,是因为我有慈悲心
你骗我只会自己造孽
所以我很相信因果报应...


阿弥陀佛,希望大家都一样有慈悲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