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梅菜焖三层肉

梅菜,给我一种感觉就是发霉的菜。
不喜欢它时,它可是臭到要命!囧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开始老了,胃口也开始有“转变”。
以前不喜欢的,现在变成喜欢去......
就像梅菜腐乳

喜欢上梅菜是因为老公的关系
去外面吃东西的时,他总是喜欢点【芋头扣肉】
没有芋头时,就换成【梅菜扣肉】
吃久了.......发现其实它是味道也不错~!呵呵
开始慢慢的喜欢上梅菜的味道。
现在家里的饭桌上也会看见梅菜焖三层肉
味道不错下哦!好吃

把三层肉切片,加点油爆香蒜头,把三层肉加进去炒。
再加入梅菜稍微炒下,加水...加黑酱油,加盖慢慢的焖至肉变软。
加调味料有:蚝油、酱油和少许的糖。
好吃的梅菜三层肉上桌喽~!


无意间看见一个我爱吃的蛋糕
就是班兰千层蛋糕(为什么会叫千层?它根本就没有千层)
打印出食谱今天开始研究做法

哒啷~已经做好放进冰箱冷藏
明天才开始装饰它吧!^^

真是当心明天切来吃的时候,里面会是什么样子?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发现我的平衡感“非常的差”@_@
一刀横切过去,切了3次都是歪地......哭~
所以我不敢学剪头发,不然等下人家长发变botak。

o(︶︿︶)o 唉~有什么方法可以学会平衡感变好呢???
有妙方的人帮忙下~


每天到了下午的时候,天气总是酱的.......
 
天黑黑...要下雨
o(︶︿︶)o 唉,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