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忙着吃

那天和老公去马来档口吃roti canai
这么巧又遇到相熟的马来顾客,就聊了几句。
老阿么说:“你喜欢煮马来餐吗?”
我说:“我只会吃罢了啦!”
老公就说:“那次就是他们煮asam鱼送来我们家给我们吃的啦!
我:“哦!就是他们哦!(马来老夫妇)
然后吃我们叫的东西...........
顺便帮他们付账,答谢他们的好意。

结果不过2天的时间..
他们又送东西来给我们吃了

1大锅的kari鱼和sambal虾
有点被吓到,原来我们的roti canai这么值钱。

老大星期五的补习换时间了,换去星期二。
结果变成有时间去shopping
购物商场开始布置有圣诞的味道了



来,来,来,咔嚓拍一张


走着..走着有点累,咦!有乐队表演耶!
快快找位子坐好,突然发现熟悉的脸孔.......那不是我的舞蹈老师吗?
这么变成指挥去了....~
原来他深藏不露什么都会,厉害!


坐着看会无聊,我们一起吃lollipop
3个孩子1人一个

晚餐,庆祝老大考到好成绩
我们吃“扒”去~


叫了2大杯的carrot milk和water melon juice
老公点了鸵鸟肉,听起来就很恶心...
老大吃b/pepper chicken
老二吃mushroom chicken



我把自己吃的食物拍到最美.......哈哈!为什么?
因为他们都不给拍。
grilled garlic fish 味道不错哦!我和女儿“公私”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